close
產品蘊含了來自普羅旺斯的馬鞭草精萃,結合乳油木果油、蓖麻籽油與向日葵籽油,能有效滋潤舒緩唇部肌膚,帶來清爽冰涼感,雙唇水亮保濕,散發沁涼活力氣息!

今天要介紹的馬鞭草護唇膏是來自L'OCCITANE 歐舒丹的唇部保養。

大家知道嗎。馬鞭草護唇膏這個產品產品蘊含了來自普羅旺斯的馬鞭草精萃,結合乳油木果油、蓖麻籽油與向日葵籽油,能有效滋潤舒緩唇部肌膚,帶來清爽冰涼感,雙唇水亮保濕,散發沁涼活力氣息!

另外,除了 馬鞭草護唇膏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唇部保養

來自紐約! Bliss玩美女孩潔面凝膠.高密度超潤護手霜.安潔莉娜 ...

Bliss玩美女孩潔面凝膠.高密度超潤護手霜.安潔莉娜護唇膏.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了Bliss身體乳霜心得 ** 有興趣看這篇: [保養] 來自紐約! Bliss柯夢波丹?...

讓女人更快樂的bliss護膚新體驗 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- 蘋果咬一口 ...

2014年3月16日 ... 剛好得知bliss在微風廣場跟台北阪急百貨都有護膚室, 立馬手刀預約殺過去啦~~
~ (愛愛我選擇的是離家比較近的台北阪急百貨) 一到 ... 就是這一支蜜桃色的安潔
莉娜泡泡清潔唇膜喔! .... 護理老師幫我的唇部擦上安潔莉娜護唇膏

唇齒美容Gossip!讓妳一張嘴就擁有好人緣- 第3頁 - Beauty321

唇齒美容Gossip!讓妳一張嘴就擁有好人緣 獨特冒泡的配方,能迅速帶走堆積於唇紋中的殘妝、髒污/Bliss.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,NT600?...

安潔莉娜的吻/bliss試用文@ 火星女孩的時尚日誌:: 痞客邦 ...

bliss的專櫃很像是個實驗室. 而為我服務的是笑容很甜美的馨儀. 這整套組合總共有四樣商品. fabulips-treatment-kit.jpg. 第一: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. 泡泡清潔唇膜,?...

【保養】讓女人更快樂的bliss三倍氧閃光炸彈霜 就連肌膚也要 ...

先是用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. 幫我卸除唇部的髒污. 重點這泡泡清潔唇膜還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特別的!! 居然是冒泡的配方太酷了!! 這一樣是三倍氧?...

[保養] 輕鬆體驗bliss快樂配方 來一發三倍氧閃光炸彈 ...

在每天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加上有趣快樂的bliss三倍氧閃光炸彈霜讓肌膚也 .... 這次帶小見證人來體驗我自己完全迷戀上『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』!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唇部保養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