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自網路轉分享
 

我的嘴唇很容易乾,即使已經會刻意的多喝水,嘴唇也還是乾,應該是體質的關係吧,不得已只好遍嚐各國的護唇膏,來幫我保濕滋潤嘴唇了,不然乾乾的,跟男友約會被發現就超糗的

 

來介紹一下我的愛將們吧~DHC純欖護唇膏、KIEHL’S護唇膏和日本minnie迪士尼護唇膏。
產品照.jpg

這三款護唇膏是我目前放在化妝包裡服役的,我都會交換著擦,就順便來紀錄一下用的感受是怎麼樣囉。
DHC純欖護唇膏的主原料是橄欖油,一條是350元,近來會推出一些可愛的包裝,很容易燒到我。
小美人魚照.jpg
它是轉管包裝,很方便塗抹。而且無香料色素,用起來很安心。
dhc質地.jpg
KIEHL’S護唇膏在國外有一定的知名度,我也是慕名購入的。
K牌包裝.jpg
它的質地是軟膏狀,所以是軟管包裝,一條是320元,價格也算親民。
K質地.JPG

日本minnie迪士尼護唇膏 

minnie包裝.jpg

超可愛的包裝啊  是管狀的 拿它補擦就很開心
minnie質地.jpg


沒擦護唇膏的時候,我的的唇紋有點明顯,經常會有一些乾皮。
素唇.jpg
我想,大家看了上面的照片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依賴護唇膏了。「好的護唇膏能帶你上天堂,爛的護唇膏能帶你下地獄」,我親身體驗了此言不假。
我目前有三支護唇膏在服役中…
第一支是我已經用到第三支的DHC純欖護唇膏,我對它有種特別的感情。中間也有用過別的,但從前年開始,還是覺得它實在好用而開始回購,可以說是我護唇的必備品了。
擦上無色的DHC純欖護唇膏,卻可以使唇色鮮活紅潤、淡化唇紋,這就是我最愛它的地方。
dhc.jpg
第二支是KIEHL’S護唇膏,特地為冬天買的,滋潤的確非常給力,但比較沒有光澤感,可惜擦完一陣子後,嘴唇容易泛白、浮皮…但冬天有它真的會安心許多~
kiehl%5Cs.jpg
第三支是日本minnie迪士尼護唇膏
保濕度還算OK,就是看上它的外包裝買的,女生就是很容易被可愛的外觀給迷惑啊~
小藍米妮照.jpg

對於像我這種重度使用護唇膏的人來說,用了這麼多年的護唇膏,自然累積了不少的心得(和怨念)。在我的心目中,最好用的護唇膏,就是天然不加香料色素、滋潤而不油嘴、好用而不貴、可以淡化唇紋,以及塗上去後,彷彿嘴唇本來就是很健康紅潤的樣子。


雖然護唇膏還在不斷地推陳出新,我也還是會去試用新的護唇膏。不過,我覺得化妝包裡還是一定要有一支DHC純欖護唇膏比較放心。怎麼說呢?它很好擦、擦起來最舒服、滋潤的效果很好、當唇膏/彩的底妝也可以非常稱職……優點實在很多。
dhc產品照.jpg
我想我是離不開DHC純欖護唇膏了,實在很慶幸它既容易入手、價格又親切呀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